close

2017年11月20日發表於臉書---環境科學真風水

這是一個簡單邏輯問題。我的回答是:如果看書就可以學到完整的風水學術,哪還需要再花錢找風水師看陰陽宅?有志此道者也不需要拜師學藝了!

本人先後與三位老師學習,再與實際驗證,深知坊間眾多風水地理書籍,許多是偽術,憑空創造沒有驗證;或是只論皮毛支節,以偏概全;古籍流傳又多隱晦代名詞彙,難以理解。所以奉勸有志此道者,找尋明師學習,並且小心求證才能得到真實學術,而不致害人害己!畢竟卜卦算命之術,只會誤導耽誤,不致於傷人;搞錯風水可是會讓人傷病敗財!不可不慎。

近代風水書籍以我的先師公李胡山所著的「後天陽宅必應」最為詳實,但是就代表完整全盤托出嗎?如果資質優秀的人,能夠完全了解書中所寫部份,應該能夠論斷準確五成左右,50%!其餘50%沒有寫出!另外還有如何作到最好效果,也沒有寫明!還要得到口傳心授,才達到百分百!這書只是告知世人,有真正嚴謹的風水學術。

有遇過幾位找我勘查陽宅的人,卻已經先有研究了師公的書,卻沒辦法弄好住宅;還有人要找買中古陽宅住家,難度高的透天三、四樓層別墅,來諮詢我。在選擇的時候,就知道我看房挑剔,常看了四、五戶以上,還不得我點頭。我也不吝告知,怎樣的條件去找,因為這是幾百元書上就有寫的!但是這樣只是個大概,只是圖個容易修改而已,魔鬼還藏在細節裡!

arrow
arrow

    奇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