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去年12月19日我的文張「風水改變前後很有感覺」的主角,以第一人稱寫的…

接觸後天派到現在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,一直住得很不好當然就沒有能力去改善現狀,每況愈下,2015年不管是工作健康感情各方面一次爆發,當然也無力去挽回及改善。

往好的方面想,至少可以沒牽掛的重新再開始,2016年1月搬到現在住的地方,打個安全牌,找一個雙拼的舊公寓來住,很幸運地利用後天派所學的找到一間吉宅,不管是整層(武曲)以及我住的套房(貪狼)都符合,很開心地租下來了。

但是一住進來就生了一場重感冒,而且往後也很容易生病感冒,相同的工作也不是很順遂,也依舊每況愈下,很容易做錯誤的決定,這中間很懷疑是否自己看錯了,但是好幾次重新下羅盤,也都證實沒有錯,就這樣苦哈哈的撐過了一年,給自己的理由是可能今年正沖太歲,明年2017年會好轉的!

2017年3月與尚明見面聊完建議讓洪師傅鑑定一下,於是4月初帶著一絲絲的希望去找洪師傅,「住進去三個月沒有效果就要趕快搬走了」,這是師傅看完給我的第一句話。我也知道要搬,但是沒賺錢,身體差,押金也付了,怎麼搬家再找?只希望能在現有的狀況,下去調整改變運勢。

後來洪師傅利用三元(還是玄空.我也忘了)的方式幫我調整了床位及書桌位置,說這樣睡眠狀況會改善很多,但是這與我想要改變現在生活狀況的想法,似乎有一點落差,我不想睡得飽飽,但是苦哈哈的過日子啊!!!

不知道是否他認為只有搬家一途,還是不願意幫忙改,總之回家照著洪師傅說的,我調整過來了,第一晚或許有喝了酒,所以好睡,之後的狀況睡眠也似乎好了一些.但是煩惱仍在,睡眠時間也不長。

改了之後5月底莫名其妙變成詐騙集團的詐欺犯被告,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也很感謝尚明當時的指導,讓我儘快去處理後續的鳥事。從這時開始,也就開始我訴訟跑警局,跑法院的生活了,真是雪上加霜.........

六月中碰到了離開的師弟,看到他們的狀況都變得不錯,所以與他聊了一下,並把狀況跟他說,很感謝他願意幫我,再看過我住的地方,很神奇!只透過Google Map就可以看出座向,也證實我的羅盤下的也沒錯,但是為何就是沒改善?還弄得現在烏煙瘴氣的。

後來他跟我說了問題所在,我也照了他所說的去改了,床頭書桌我調整回來了,因為問題不在這。他給了我兩點建議,利用不方便,來換取運勢的改變,7月底我硬著頭皮,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,去改去照做了。

結果,真的扭轉過來了!雖然我不是很滿意,我也知道套房內五行不足,但是真的改變了。7月正式開始了新工作,8月9月發生了兩次車禍,但是人沒事,車小擦傷,對方也很客氣,還多付了修理費用,反而還倒賺一筆。8月開始薪水增加了五成,10月變成了增加一倍。
詐騙詐欺的訴訟也很快地在五個月就結束了,拿到了不起訴的判決書。

2018年,我再續了半年的租約,現在睡眠的依舊不是很好,但是沒差,撐個半年再來換房子就好。

這次轉變讓我重拾對後天派陽宅的信心,這一陣子我一直在想,相同的空間,不同的解讀,改變卻是天差地遠,風水真的只能拿100分,99分也都會是誤判,豬羊變色。

後天派的陽宅確實很強,真的不需要再添加東西了,這次的轉變之後,知道自己在風水學習需要再歸零,重新再出發,好好的去認識後天派,如果再有機會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。

arrow
arrow

    奇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