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12月19日發表於臉書---環境科學真風水

風水改變前後差異很有感覺...

這截圖是與一位幾年前同門學風水的師兄近日的對話,當年向我的第一個老師學習,後來各自在社會奮鬥,就少有聯繫。我們也都是按照所學來挑選房屋來居住。

去年底他又與我聯繫上,問工作上的事。以一位高學歷的人,當時顯然收入銳減,就想轉換跑道。言談之間,瞭解到他的生活並不如意。當時我身邊沒有比較好的機會,直到今年六月才介紹給他一個工作,同時也討論了他現在的住居...

隻身在台北租屋打拼,住的是一間公寓樓房分隔出來的小套房,格局簡單,一房一浴廁,是乾坤延年宅內的乾兌生氣宅。他說剛入住這裡就生病,然後常感冒,一直不太健康,睡眠也不好;財運也差,入不敷出,欠下一些卡債。回去請教那個老師,教他床頭改變位置,結果好像好睡一些,卻發生無妄之災:沒有在用的網路帳號,被詐騙集團盜用,惹來訴訟!

看了格局,確認了角度,我給他兩個建議,提醒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,也要床頭改回原來方位。畢竟我倆當年所學已經是正確理論,只是沒有窺得全貌而已!他願意接受建議,忍受生活不便,都照著去作。

結果是工作很快上手順利,收入倍增,剛滿半年時間,即要還清欠債,而且健康不曾再傷風感冒。兩月前,公司配給他使用的汽車被客運大客車追撞,損壞不嚴重。但是當場沒有談定賠償和解,沒有報警處理,只憑客運司機一句會負責的話,就各自離開事故現場。同事們都替他擔心,怕得不到賠償。結果客運司機守諾賠錢,還多了許多呢!

被牽連的官司也無事確定。一次行車在路上故障,也是剛下高速公路,在車少的路邊才發生。這截圖是他告知我,當日服務客戶三小時,另外得到本薪以外的紅包,是本薪的兩倍耶!完全是逢凶化吉的實際感受。

如果改變居家風水,會造成生活上大不方便,您會否照作呢?

25396212_1908197352543602_2197944865182983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奇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