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年3月31日發表於(環境科學真風水)專頁

此文與前篇有關。


原本台商新要裝潢的新屋,讓我介紹了K女設計師,也是我客戶,住家與辦公室都我規劃的,屬奇門奇宅,卦象水火既濟的好宅,也是負責裝修我自宅的設計公司。配合過好溝通,了解我的要求,但是我不會因此限定客戶一定用我認識的設計師,一切讓他們去溝通談價等,公開透明的。
後來這台商又找了同宗教團體的設計師C先生,業界應該是屬於老經驗的,一位設計出圖,一位工程施工,過程交接溝通也還順利。我就在想,除了福主本來的熟悉認識這兩位的差別原因,風水上有沒有關係呢?
結果在去到這C先生的設計公司,就得到了答案,同樣是武曲金星入宅的好陽宅呀!能在台北市中心的一樓公司,人員不多又營運多年,果然有其原因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奇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